close

搭車的時候無聊到小七閒晃,正籌沒食慾也不想喝什麼甜食時,居然讓我看到一台台小火車..........

 

一台帥氣的小火車來了

 

因為太多款又加上滿重的,只好忍痛只選一台買了!要價 NT 39元 (噗...

 

迎頭趕上

 

這樣子很迷人啊!!!! 而且明明只是做了火車頭造型,包個設計套!就完全讓糖果敗下去.......

 

看看車內有沒有人

 

快看看車上有沒有乘客 XDDD 不過上面印著「新自強號」是怎樣... 我明明是拿「普悠瑪號」啊!!

 

普悠瑪號

 

當我沒看過   嗎 顆顆 

 

台灣好水四款

 

台鐵130週年限量上市 

限量版當初出了1000組吧,然後被秒殺!然後我只能說是超級無敵貴的水... (沒有在管來自哪裡的水了...)

 

台灣好水限量發行

 

至今遲遲不願「拆火車」,實在是捨不得將你斷頭啊!

一瓶39元的礦泉水,用設計完勝!

包括我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糖果::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