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的人氣的小商品又爆發啦!就是眼藥水,在這高度用眼的E世代超實用!

將將!就是他~小藍瓶!樂敦唯一限定史萊姆眼藥水!

這次有次跟日本網友聊天的時候,
大家都有聊到自己國家有什麼東西,
是觀光客特愛,而本國人卻覺得沒什麼的小物!

日本網友說很納悶為什麼很多台灣觀光客都愛買「龍角散」和「眼藥水」,
後來反問我的時候,
對於常出國SHOPING的我倒是沒想過這個問題...
一開始想的方面大約都是吃的方面..大多都是推夜市、或是水果「香蕉」「芒果」之類...

後來在桌上看到在美國的朋友委託我買的樂敦史萊姆眼藥水,
順手拆開來拍給日本網友看,
我說:這個你們有嗎? (我還以為是台灣出的呢!原來是日本貨)
日友:喔有阿~滿常見的..

讓我尷尬到不行.........

日本網友看到我PO這張圖的時候是也有說這個好可愛 (我們都各自用翻譯軟體在溝通)
結果反而變成他在跟我說需要不要幫我訂貨 XDDDD

但是在柔性解說後 (例如運費、轉手、匯款) 等麻煩事情後,
他說等我有去日本玩的時候買可能較為划算
(畢竟現在物流也是滿方便的,說不定台灣就有代購在賣)
希望台灣跟日本的物流可以再更親民一點~~

 

以上是糖果跟外籍朋友的交流 by糖果
 

arrow
arrow

    糖果::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